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办“单词、听力打卡,备战四六级”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

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到来,为培养学生学习的自主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帮助同学掌握更多的词汇量,提高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1年11月1日至12月5日,外国语学院开展“单词、听力打卡,备战四、六级”活动,外国语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以百词斩、每日英语听力APP打卡的方式进行,每天通过微信群上传当日英语单词、听力学习打卡截图。

河冰结合,非一日之寒

积土成山,非斯须之作

在这35天的打卡活动中

众多同学踊跃参与

以每日的坚持

化作前往成功的道路

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吧


英语学习是一个点滴积累、不断进步的过程。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还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唤起对英语学习的热情。虽然此次英语四六级打卡活动落下了帷幕,但学习之路并未停止,希望大家都能在接下来的备考时间里继续加油,严格要求自己,养成每日学习英语的好习惯,顺利通过四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