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迎战期末,诚信应考”期末考试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规范期末考试秩序,防止和杜绝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营造积极进取的期末考试复习氛围,同时引导同学们明确复习计划、找准复习方向,以自信阳光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2021年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班级自行开展“迎战期末,诚信应考”期末考试动员会,会议由各班级班主任主持。

在动员大会上,各班级班主任首先强调了期末考试前复习的重要性,同时对如何复习备考提了建议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期末考试是对一个学期学习情况的检验,要全力以赴,积极迎考;二是提前整理好知识要点和知识框架,有计划、有时间、有效率地复习课程知识;三是每位同学应当制定详细的复习计划,针对各门科目的重点难点以及自身的薄弱环节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提高效率,查漏补缺,充分做好各项准备。

接着,针对期末考试,班主任们还重点强调同学们要端正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最后,班主任们祝愿所有同学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诚信的思想观念,加强了我院学风、考风建设,对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复习计划,自信、文明、沉着应考!预祝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考出真实而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