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使我院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学生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1年11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于第一教学楼310教室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外国语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吉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

张吉同学根据自己的经验为大一的同学提出以下几条建议

(1)要制定自己的人生远期目标,有远大理想并坚持不懈。

(2)做一个有规律的人,有明确的作息时间,以便使自己在学习中,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

(3)上课注意听讲,提高效率,课后尽快复习,避免遗忘,节省时间。

(4)与同学交流,沟通学习,提高更快。

最后,张吉同学鼓励21级新生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并告诫新生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优良作风,积极进取,不断挑战自己,提高自己。

山有顶峰,湖有彼岸,在人生慢慢长途中我们要不断地学习努力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今天的分愿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目光所及之处便是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