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召开学期初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使学生尽快进入良好的学习状态,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学习工作规划,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9月14日组织各班级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新学期•新征程”主题班会,各班级班主任主持会议。

新学期新气象,首先各班班主任对新学期作息时间作出规划,并结合本学期工作安排,从学习、纪律、安全等方面进行教育,引导学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纪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随后,各班班主任针对班级学风建设和上学期的整体成绩展开了总结分析,重点对专业课程的学习进行了指导,并为同学们讲解了新学期的具体学习安排,引导同学们积极做好学业规划,针对不同选择的同学分别提出不同的建议。

12FD1

15C7E

最后,各班班主任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的四年光阴,努力学习,开阔视野,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通过本次班会,各班班主任帮助同学们调整状态,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学习意识,在新起点、新阶段确立新的奋斗目标,同时,也进一步督促学生自觉配合学校防疫管理,增强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以更积极的态度、更明晰的目标、更充沛的活力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