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组织规范化发展,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形成“校院联动、院班联动"的工作格局,真正发挥好学生骨干的桥梁纽带作用,2022年8月24日,外国语学院于线上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

外国语学院面向分团委副书记、分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2019级、2020级、 2021级班团干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评议会,并于2022年8月24日收取电子版述职报告,由评议委员会委员们根据他们的述职内容和本学期的具体表现进行打分评议。

述职报告中,学生骨干依次围绕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脉络清晰,内容详实,充分展现出团学组织的活力与创造力。学生骨干通过述职,在回顾中总结经验,有利于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和整体素质,强化职责观念。

通过我院评议委员会打分,推选出多名“优秀学生骨干”。他们将会由学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组成的评议委员进行考核认定。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进一步强化学生骨干责任意识,有利于扎实推进我院团学组织秉承初心信念,明确“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希望同学们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勇于自我革新,矢志艰苦奋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