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干部的团队意识,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安全防范工作,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2021年1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第一教学楼405教室开展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燕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孙京南老师、助理辅导员王升、助理辅导员蔺瑞强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刘海燕老师向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介绍新任助理辅导员王升、助理辅导员蔺瑞强。随后,两位辅导员表示在之后工作中会认真履行职责,协助各位辅导员老师更好的开展工作,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刘书记强调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学生干部要时刻关注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以身作则,高度配合学院进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督促同学们要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之后,孙老师补充强调学生工作办公室值班工作要按时开展,及时统计相关信息,同时做好学生心理疏导,确保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安全。

最后,执行主席姜雪莉根据上一阶段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作出总结分析,号召全体成员要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方法,规划好接下来的工作路线。随后,她表示身为学生干部,要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与思想觉悟,提高队伍活力、凝聚力,发挥主观能动性,以保障我院各项工作的稳步进行。

通过开展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同时,此次会议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明确了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职责,为今后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