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工程|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走访宿舍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展现学生党员的优良风貌,增进学生党员与学生之间的交流,2023年3月1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分享学习生活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好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学生党员有序分组,逐一走访对接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听“生”音、解难题、办实事。学生党员们积极和同学谈心,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来的各种问题,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热情关心和引导,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资源,为个人的进步发展不懈努力。




  走访过程中,学生党员们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反复叮嘱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疾病预防。同时提醒同学们经常开窗通风、打扫室内卫生,保持宿舍环境干净整洁,为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除此之外,各位学生党员还通过自身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在实践中磨砺自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也强化了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学生党员们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中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带领大家共同进步、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国梦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