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工程|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多彩外国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

  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教育观,2023年2月13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线上开展“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燕,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京南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第一项,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



  接下来,由英语2003班刘玉杰同学以及赵婉竹同学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当在思想认识上不断深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图片图片  会议第二项,猜灯谜,学党史。大家认真地看着每一个灯谜,脑海中闪过一个又一个的英雄人物和故事,回忆往昔的峥嵘岁月那一段用血与泪谱写的壮歌。同学们踊跃回答,学习气氛浓厚。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奋勇当先、不断进取的良好氛围,更加坚定了学生党员用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的理想信念。希望大家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