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动力

——学院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事创业动能,外国语学院于113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观影过程中,全体同志被志愿军战士为了国家民族不惧牺牲的精神所深深震撼,更体会到了和平的来之不易,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将爱国情、报国志充分融合到本职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和斗志,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