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考试诚信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同时强化外语学子的假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愉快和有意义的暑假。2023年7月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考试诚信教育和假期安全教育”线上年级大会。

会议内容

  在会议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强调:假期要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身财产安全,谨防网络诈骗、严禁野浴等,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关爱自身安全,平安度过假期。离校前全部行李物品打包,贵重物品带走。除此之外,老师们还提醒学生考试期间要带好学生证、身份证,补考重修的还要带准考条,证件不全的拿两张小二寸照片提前去学办开考试证明。注意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另外关于具体放假和开学时间,等待学校通知。

会议总结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倡导诚信行为,有利于形成良好学风,同时使我院学生认识到维护自身安全的重要性。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诚信考试,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度过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