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党史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2021年8月19日10:00,吉林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以线上直播形式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党史知识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宣讲团进行宣讲。会议上宣讲团成员逐一为我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引导当代大学生点燃理想,拼搏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百年荣耀铸就党魂,万古长青永远相随。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今日所走过的100年峥嵘岁月,同时也学会在党史中汲取历史营养,做到守初心,定初心,练匠心,善于在党史中感受奋进力量,以昂扬的姿态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