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增强青年学生与学生组织的联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与管理,2021年6月1日15:30,外国语学院于一教309召开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京南老师及76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英语1903班辛茹主持。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由外国语学院执行主席宣佳旭宣读校团委批复。

第三项: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孙京南老师致开幕词。孙老师代表学院向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一年来的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提出了新的期望,表示希望在未来能继续稳中求进,开拓创新。

第四项:由外国语学院执行主席宣佳旭进行2020年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在过去的一年中学生会工作的精彩瞬间和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

第五项: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李晓晴宣读并讨论大选举办法。

 第六项:由主持人宣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对填写选票相关流程作出阐述。

第七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先后做竞选演讲,介绍自己的工作经历,下定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决心,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设想与规划,同时表示会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第八项:由在场76名代表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进行选举。

第九项:公布选票结果。大会选举英语1904班姜雪莉、英语1902班孟韧和英语2003班刘玉杰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英语1903班万华航等七名同学为吉林化工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第十项: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京南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会注入了新活力,同时有助于更好地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位学生代表能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探索和完善学生工作,团结引领外语学子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