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青年百年志,云上重温建团路|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心,2022年5月30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重温百年团史,追寻信仰之光。

本次云团课分为“青春向党”“青春乐章”“青春模样”三大篇章,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带领大家用可视化的方式学原文、学原著,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勇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各班团员通过网络媒体广泛观看直播,回顾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各班团员纷纷表示,作为共青团的一员,将以更好的容貌,担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国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通过此次云团课,提高了外国语学院团员的思想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团员的使命感。相信我院团员必将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