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筑百年梦,继往开来新征程‖外国语开展“百年辉煌砺初心,强国有我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

熠熠百年,昭昭征程,风云激荡,巍峨中华。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引导团员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教育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外国语开展“百年辉煌砺初心,强国有我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百年团史,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主题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采用“线上讲学+小组讨论”方式顺利在各班开展。学生党员化身讲解员,自制课件,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引导外国语学院学生回顾波澜壮阔的百年团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代健康成长的期望和要求。

在这次学习中,我院团员感悟百年来共青团的发展历程,纷纷真情抒发青春誓言,献礼建团百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出了“学团史、迎百年”浓厚氛围,厚植爱国情怀,增强支部团员作为团员青年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更应该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勤奋学习的示范者、追梦圆梦的奋斗者,以青年之朝气续写百年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