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亮身份,争相做表率——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亮身份”活 动(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推进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特色品牌“333工程”(即三亮、三比、三评)的开展,更好地使学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2021年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

日语1801班孙贺·学分绩点3.70

成绩百分比4.05%

孙贺,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方面认真努力,时刻坚持,曾获两次学习一等奖学金,4次学习二等奖学金,无挂科情况,已获得日语N2证书、日语专业四级证书、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普通话证书。在思想方面,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政治方向,在“百年风华正茂,青春矢志建功”主题征文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在“新时代 新青年”第一届大学生微视频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工作中不畏艰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生活方面乐观积极,为人诚恳,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在寝室方面,与寝室同学相处融洽,主动打扫寝室卫生,所在寝室多次被评为甲级寝室。言行举止得当,无任何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英语1802班郭宇洁·学分绩点3.69

成绩百分比20.79%

郭宇洁,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方面认真刻苦,无不考挂科情况,曾连续五次获得学习三等奖学金;已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证书、英语专业四级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曾获2018年吉林市马拉松优秀志愿者、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大赛校级三等奖。在生活方面,积极帮助同学,勤俭节约,诚实守信,勇于进取,拥有乐观良好心态,不骄不躁。在寝室方面,与寝室同学相处融洽,寝室卫生环境整洁干净。对自己要求严格,无任何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日语1802班宋雅慧·学分绩点3.66

成绩百分比10.00%

宋雅慧,中共预备党员。曾任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负责人,在工作方面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争取高质量完成所有工作。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取得良好学习成绩,并无挂科情况,曾获三次学习二等奖学金,两次学习三等奖学金、2020年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已获得英语四级证书、普通话证书、专业四级证书、日语N1证书。在生活方面团结同学,乐于帮助同学,勤俭节约,不骄奢浪费。在寝室方面,会主动打扫寝室卫生,所在寝室多次获得甲级寝室。作风良好,无违规违纪行为。

英语1803班姜明蕊·学分绩点3.66

成绩百分比20.74%

姜明蕊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方面较为刻苦,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无挂科现象,曾获两次学习二等奖学金、三次学习三等奖学金,已获得英语专业四级证书、大学生四六级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曾获“新时代 新青年”第一届大学生微视频大赛”三等奖。在生活方面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待人友善真诚,乐于助人。在寝室方面,与寝室同学和谐相处,寝室卫生状况良好,无丙级寝室情况。时刻约束自己,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英语1801班翟旭娟·学分绩点3.30

成绩百分比39.35%

翟旭娟,中共预备党员。作为班级心理委员,在工作方面,认真负责,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在学习方面,态度端正,脚踏实地,努力向优秀学生看齐,曾获两次三等奖学金,已获得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证书。在生活方面,团结同学,当班级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及时提供帮助。在寝室方面,作为寝室长,认真打扫寝室卫生,尽职尽责,与寝室同学相处融洽,无丙级寝室情况。时刻注意言行举止,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此次“党员亮身份”系列活动,不仅有助于激励青年学生向优秀的学生党员学习,同时还能让学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主动承担起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真正起到引领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共同进步的作用,更好地为社会、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