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同学——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与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为引导2021级新生尽快转变身份,融入大学生活,进一步拉近师生间距离,2021年9月26日,外国语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新生与班主任见面会。各班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各班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各班班主任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和当前发展情况,让大家对自己所处的集体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着重强调了学校、学院日常管理制度,并以身边实例告诫大家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

最后,各位班主任纷纷讲述了自身成长经历,并强调大学生活要尤其把握学业关键点,以此为基础进行综合素质的提升。班主任们讲到,大学生活与以往的学校学习有较大差别,要多交流、多思考,自省、自律,度过充实的大学四年。

英语2101班

英语2102班

英语2103班

英语2104班

日语2101班

日语2102班

不同的班级有不同的风格,但老师的期望不变,学生的期待不变。通过此次班主任与新生的见面会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大家斗志昂扬、整装待发,在未来四年中勇于拼搏、勇于奋斗,让青春不留一丝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