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强国一代·礼赞百年”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成就催人奋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我院学子的爱国热情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落实美育教学工作,传承发展外国语学院办学特色,更好地促进学风建设,2021年11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于第一教学楼310教室进行了“强国一代·礼赞百年”主持人大赛决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9名学子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让我们一起看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中文语境

驰骋舞台

耀我风采

妙语连珠的主持

才思敏捷的对答

彰显了选手们的独特魅力

外文比拼

不同的语言

有着同样的精彩

你们对语言的热爱

成为舞台最靓的存在

模拟主持

情景再现

最迅速的反应

最真实的演绎

少年智慧的你

在舞台中央闪闪发光

颁奖环节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本次主持人大赛围绕红色百年主题,结合学生学习生活,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自我丰富、自我提升、自我展示的活动平台,为弘扬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营造了良好氛围。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同学们一定更加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