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追忆辛亥革命‖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

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学习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2021年10月9日10:0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第一教学楼405教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追忆辛亥革命——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纪念辛亥革命,回顾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对于发扬光大辛亥革命精神,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惟愿诸君将振兴中华之责任,置之于自身之肩上。” 观看视频结束,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期望,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