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获2021年“教学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吉林省赛区复赛一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

外研社2021年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教学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吉林省复赛于2021年10月16日在长春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2组教学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外国语教师郝佳、葛迪、王辉、刘恒、李涛组成的教师参赛团队,在现场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该项赛事由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吉林省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本次大赛由教学设计介绍、课堂教学展示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组成,充分考验教师团队的教学设计能力、课堂教学水平、对于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的全面深入理解,以及临场应变能力、团队协作和默契等综合素质。

在此次大赛中,团队成员共同探讨、协作创新,紧扣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的教育理念,立足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精选课程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将思政育人理念与课程及教学设计深度融合,充分彰显了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教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