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暑期积极投身防疫志愿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

八月初,疫情反复,随着全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目的增多,新的一轮防疫工作在全国迅速展开。疫情面前,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加入了防疫志愿的队伍,用自身的防疫故事谱写着青春的赞歌!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同学的志愿工作吧!

英语1803班学生,林雨沐,在吉林省洮南市通达街道参加防疫核酸检测工作,通过上门登记市民的身份证信息及联系方式,确保市民完成疫苗接种。

英语1801班魏自文,在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东丰镇仁义村村委会进行接种疫苗的建档防疫工作,还有一些人员信息的筛选工作。

英语1803班李静华,在荷宝高速沁阳出站口进行健康码检查和测量体温支援活动。

英语1902班李玉茹,在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北关镇四海营村村委会登记村中居民人数、打疫苗的次数以及核酸检测次数。


英语1902班徐艳龙,在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108体育活动中心接种点帮助当地居民填防疫申请表,维护秩序,扫吉祥码。


英语2002班曲禹昕,在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沙河镇南郑村负责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信息采集登记、电子数据录入等。


英语2002班王楠楠,在河南省商丘市睢县周堂镇白营村负责密切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宣传、登记信息。认真记录并核查核酸检测人员信息。

英语2002班王倓,在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西院,负责为配合医院预检分诊查看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维持接种疫苗秩序。

英语2004班 牛雯霞,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盐池县迁户小区家和园负责人员排查和每天定时定点给被隔离在家的人员买东西送物资,其余时间主要在小区门口对来往人员检测体温并查看其行程码。

青春正飞扬,青年勇担当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

外国语的大学生们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诠释着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

疫情防控,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