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月圆家远人团圆”娱乐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

天上最美是圆月,人间最美中秋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文明祥和、团圆和谐的节日气氛,传递浓浓真情温暖人心,2021年9月21日10:00,外国语学院于励志广场开展“月圆家远人团圆”娱乐活动。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我院领导的关怀慰问下拉开了序幕。跳绳、丢沙包、两人三足等小游戏精彩纷呈,让学生们在游戏互动中感受节日的氛围和传统文化的魅力。整场活动中,参与各个游戏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其乐融融。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50B12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丰富了外院学子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大家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渲染了节日氛围,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认知。

圆圆的月饼,纯纯的祝福。外国语学院在此祝大家:美梦得圆,万事皆圆。中秋节快乐!